屏東汽車借款成功案例

商品名稱:

屏東汽車借款成功案例

詳細介紹:

屏東的B先生有一台馬廠牌的休旅車,剛開餐廳生意不佳,將面臨無錢可發薪水、餐廳收入減少大半,在他要重新裝潢,這筆費用怎麼辦?房租、人事等開銷接踵而至,於是想先將愛車向屏東地區某當舖借款30萬元。

但位於屏東市區的當舖不但要B先生留車,而且每月收取36000的利息,再加上手續費3000元,加起來ㄧ個月要負擔將近4萬元的費用,這對剛開始創業的B先生而言,無疑是雪上加霜。

正當B先生猶疑不決之時,看到招牌新光長虹標榜屏東免留車,B先生停下車進到理面問看看,接待的人員非常親切,也很有耐心講解所有屏東汽車借款程序,也列出好幾個方案給B先生參考,利息比先前那一家當舖便宜許多,又可以免留車不致影響生活作息,當下即決定辦理屏東汽車借款,而且還能夠以日計息,用多久算多久,非常划算,如今B先生餐廳生意漸入佳境,也度過一時周轉不靈的困境,真的很感謝當初新光長虹的協助,現在新光的員工聚餐也都到B先生的餐廳消費,進而成了很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