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新光長虹融資:所得稅制優化方案 明年申報所得稅適用

2018-11-27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有: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

所得稅制優化方案,明年5月申報107年度所得稅適用,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包括綜所稅四項扣除額大幅調高,減輕薪資所得者等負擔,也有利國內企業留才攬才,提高競爭力。(李明朝報導) 所得稅在明年五月報稅時,四項扣除額大幅調高,北區國稅局局長王(糸秀)忠表示,標準扣除額從9萬元調高到12萬元,薪資所得特別扣除額及身心障礙特別扣除額從12萬8千元調高到20萬元,幼兒學前特別扣除額由2萬5千元調高到12萬元。 另外在營所稅方面,王(糸秀)忠表示,廢除兩稅合一部分設算扣抵制,大幅簡化稅制稅政且符合國際趨勢,此外獨資合夥組織不用計算繳納營所稅,營利所得直接歸課綜合所得稅,減輕稅負且簡化稅政。 北區國稅局表示,為了讓轄管的民眾能夠瞭解稅務訊息,這次也在發送水果月曆時,分送傳單,讓民眾知道最新的稅務訊息。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2018年11月27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借款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包含: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