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新光長虹:北漂心酸!天龍國車位價 南台可買2房新屋

2018-11-21

新光長虹為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推薦,項目有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

南台灣選舉打得火熱,「北漂」議題不斷浮上檯面,北漂族要在台北生活多不意,居住問題更是首要考量,據永慶房仲網最新實價登錄資料顯示,高雄市10月交易熱區的鳳山區,近期2房新屋交易總價仍多有落於400萬上下物件,換算僅相當於北市車位價。

台北市寸土寸金,停車格一位難求,相對停車位價格更叫人難以下手,以北市蛋黃區大安區為例,坡平車位平均單價約是住宅單價的3.5倍,平均323萬元,甚至北市信義區還曾出現要價800萬元的最貴停車位,對比同價位已可於南台灣買下獨棟透天,然而,若以均價換算,買鳳山2房新屋也不是問題。


據永慶房仲網實價登錄資料,分析今年鳳山區交易狀況,總價300萬以內仍可買到40年以上透天物件,而介於300萬~400萬之間,則可買到過勇路「多城C」、北昌三街等地段的6年以下2房物件。

若是目標屋齡10年以下新屋,總價介於400~500萬之間的2房物件也不佔少數,以今年成交價格為例,「陽光西班牙」屋齡7年,成交價400萬;「JIA社區大廈」屋齡6年,成交價408~420萬;「悅讀水世紀」屋齡9年,成交價420萬;「爵美大樓」屋齡5年,成交價450萬;「文德苑」屋齡5年,成交價376萬元等。

相較天龍國高價位,鳳山區不僅生活機能完善,房價更顯得親民,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曾解釋,由於鳳山為舊高雄縣的蛋黃區,所以生活機能與交通機能都相當便利,即便近期高雄房價盤整下修,鳳山價格仍可穩定支撐。

新聞來源:好房網2018年11月13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首選,服務內容包含: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