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新光長虹融資:商品期貨趨勢專欄-布油期線型走弱 黃金多單不追價

2018-11-16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有: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

受到川普美國優先的保護主義貿易戰威脅,全球金融市場處在相對震盪風險增加位置點,美國10月CPI環比創9個月來新高,但核心CPI同比不及前值。

綜觀美股開高走低,標普5連跌,蘋果進入熊市,油價止步12連跌,黃金上漲,比特幣盤中則下跌12%,創一年新低,美國近月天然氣合約盤中暴漲20%。

巴克萊將4季度西德克薩斯中間基原油(WTI)預期由每桶66美元上調至每桶68美元,預計布油4季度在每桶75美元,導致市場短線多方進場。

關注期交所上市交易的布蘭特原油期貨與黃金台期,其中,布蘭特原油期貨技術線型呈現走弱,創近期低點不宜追空,或可逢低布局分批分次埋伏小量多單;反觀黃金台期止跌回穩,隱約出現轉強線型,較適合持有多單逢低布局,但不宜過度追價,交易人須格外留意國際市場變化,並謹慎耐心布局。

總結來看,短線預期布油走弱不利多方,黃金台期短線走勢相對多方有利,美中雙方皆企圖以戰止戰高潮迭起,市場擔憂貿易戰對經濟及需求產生衝擊,在市場暫時淡化憂慮美元指數攻頂之際,美國總統川普不時質疑聯準會(Fed)升息的政策,砲轟美元太強並質疑歐盟與中國從事貨幣操縱,惟中美貿易戰情勢進展及美元指數波動情況仍為後市觀察重點。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2018年11月16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借款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包含: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