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黃金借款、屏東金飾借款、屏東勞力士借款-新光長虹資融:金價:美元走跌,紐約期貨金週二小漲0.06%,現貨金漲0.18%

2018-09-26

新光長虹提供屏東黃金借款服務已有多年經驗,服務項目包括:屏東黃金借款.屏東金飾借款.屏東勞力士借款等,亦是屏東黃金質借的最佳首選。

黃金價格週二小幅上揚,因美元在美國聯準會最新政策決議出爐前下跌,但金價漲幅受限,因美國經濟數據強勁。

紐約12月份黃金期貨價格上漲0.70美元或0.06%,報每盎司1,205.10美元;紐約黃金現貨價格則是上揚2.21美元或0.18%,報每盎司1,201.30美元。

週二紐約匯市追蹤美元兌換6種主要貨幣的美元指數下跌0.06%,報94.133,因交易商基本上消化了聯準會升息預期,他們將尋找未來升息步伐線索。

聯準會將於美國當地時間週三結束為期兩日的會議。

RBC理財部門主管George Gero表示,聯準會決策發布前夕,市場正在等待方向,但是美元指數下滑有助於金價走強。此外,儘管市場已經消化了週三與12月份升息預期,但是黃金的長期前景具有建設性的,部分原因是原油價格上漲顯示貿易戰前景可能會刺激黃金的避險需求。

麥格理商品策略師Matthew Turner則是認為,若想金價上漲,除非聯準會會後聲明趨於鴿派,但目前這種可能性不大,美國數據沒有弱化,與聯準會相較,市場對升息預期部署的倉位並不是過於激進。而目前市場上黃金的整體動能比較弱。

新聞來源:財訊快報2018年9月26日

新光長虹提供屏東黃金借款服務已有多年經驗,服務項目包括:屏東黃金借款.屏東金飾借款.屏東勞力士借款等,亦是屏東黃金質借的最佳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