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中心、屏東支票借款-新光長虹:羅傑斯:坐等金價跌至950美元,美股會續漲、買辛巴威

2018-09-03

新光長虹從事屏東借款服務已有多年經驗,服務項目包括:屏東借錢.屏東借款中心.屏東支票借款等,亦是屏東借錢的最佳首選。

MoneyDJ新聞 2018-09-03 07:48:51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商品投資大師吉姆羅傑斯(Jim Rogers,見圖)對全球金融局勢發表了最新看法,他認為黃金還不到買進時候,美股雖已過高、卻還是可能受利多激勵續漲,但他並不把算買進美股,反而把辛巴威納入口袋名單。

羅傑斯8月30日在接受金拓新聞(Kitco News)專訪時指出,金價曾在2011年飆高後崩潰,這通常需要很長的修正時間,也正是目前發生的狀況。他不打算貿然進場,會等金價跌到950美元附近再說。

在美股方面,羅傑斯表示,對於創下歷史高的股市、他雖無買進意願,但看來美股仍可能繼續走揚。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若設法端出些利多、不要盡是壞消息,那麼美股可能跟著飆翻天。然而,這會是最後一波跳高走勢,下次的修正行情恐怕是他此生中最慘烈的一次。

羅傑斯說,2008年全球爆發金融海嘯、就是因為債務過高,但自2008年起各國債務不減反增,光是聯準會(Fed)的資產負債表就在十年內膨脹了500%之多,這在歷史上從未發生過。

他現在投資的是辛巴威這個新興市場。辛巴威過去40年來因為一名瘋狂的獨裁者、經濟慘遭毀壞,但現在來了一位新總統,他究竟好不好雖還不確定,但整體局勢肯定有變。

金拓新聞4月16日曾報導,羅傑斯當時在專訪中表示,最近出現許多地緣政治風險,金價卻還是漲不動,代表黃金的整理期尚未結束。不過,假如金價下探1,000美元,他希望自己夠聰明、能逢低買進,因為人們會對政府跟紙鈔失去信心、開始搶購黃金與白銀,金價也將漲翻天。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新聞來源:Moneydj理財網2018年9月3日

新光長虹從事屏東借款服務已有多年經驗,服務項目包括:屏東借錢.屏東借款中心.屏東支票借款等,亦是屏東借錢的最佳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