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新光長虹融資:黃金基金未來1年拚翻轉

2018-08-01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有: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

金價今年以來表現不佳,但金融市場時有逆風,美國總統川普似乎也不樂見聯準會大幅或連續性調升利率,使得黃金價格偶爾會冒出頭來,近期投資機構略調升金價未來一年每盎司可上看1,400美元,屆時應有機會讓黃金基金翻轉績效。

元大標普高盛黃金ER基金經理人潘昶安表示,黃金是傳統避險資產,近來表現受強勢美元影響,使黃金難以發揮避險資產的作用。但就技術面來看,金價下檔支撐大約位於17年上半年低檔區1,200美元附近,將時間拉長,金價中長期展望依舊樂觀,且根據過去30年數據統計,7∼9月是黃金最易上漲的期間,投資人還是可以逢低加碼。

對於金價未來一年預估,根據資料顯示,如高盛預估金價未來一年可達1,450美元,JP摩根則預估今年年底金價有機會到1,390美元、明年第一季約可到1,411美元。

金價下跌之際,黃金基金也受累,該類型基金是所有產業基金中表現最差類別,據理柏資訊統計,黃金基金上半年平均績效是-7%,表現最佳的產業基金則是科技基金,上半年平均報酬率則逾15%,一來一往相差逾22%。

對於下半年黃金基金走勢,法人多數都以「沒有新的研究報告」回應,顯示基金經理人或者各投資機構對黃金基金後市看法是相對保守。

富蘭克林投顧表示,黃金基金在通膨時期表現良好,該投資團隊依然看好黃金和貴金屬類股未來的投資機會。在寬鬆政策的逐步退場之下,目前美國就業市場穩健、油價有可能續上揚,市場是有通膨壓力的,黃金基金未來仍有上漲空間。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2018年7月30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借款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包含: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