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新光長虹融資:今年綜所稅第一批退稅 7/29入帳

2018-07-09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有: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

財政部高雄國稅局表示,今年的綜合所得稅第一批退稅將於七月二十九日退稅!

納稅義務人申報時如有提供存款帳號,稅款會準時在當天直撥入帳,其餘將於同日寄出退稅憑單,通知納稅義務人。

國稅局提醒,退稅憑單兌領期限從七月三十一日起至九月二十八日止,民眾如接獲退稅憑單,請儘速於兌領期限內,持向指定的金融機構兌領或提出交換,若退稅憑單金額不滿五千元者,可向憑單上指定的付款銀行兌領現金,其餘均須提出票據交換才能領到退稅款。

此外,國稅局也提供查詢服務,民眾除可利用各地區國稅局網站查詢退稅時程及撥付狀況外。

民眾亦可利用自然人憑證至稅務入口網查詢,免出門即時掌握退稅資訊、輕鬆享受便捷服務。

新聞來源:台灣新生報2018年7月9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借款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包含: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