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新光長虹融資:市場變數多 黃金配置宜慎

2018-06-19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有: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

原本市場等待聯準會宣布升息1碼(0.25個百分點)後,金價可望走出盤整格局,但上周國際間重大事件頻傳多空拉扯,金價反再陷入另一盤局。法人表示,金價中長期每盎司有到1,400美元的潛力,但短期市場變數多,黃金和黃金相關投資適合作資產配置,可是不建議重押。

金融市場上周面臨三場重要會議,包括川金會落幕以及ECB會議決議於2018年底結束購債計畫,此外,川普也決定對大陸500億元貨品課25%關稅後,中美貿易戰恐將一觸即發,未來國際間變數多,原本讓金價一度被看好,但上周五因iShares Gold Trust過去五周減持約100萬英兩黃金,使15日金價反向下挫,以1,278.94美元作收。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表示,金價上周一度突破狹幅震盪區間,儘管美元再度走強,但美債殖利率下滑及歐洲央行鴿派的立場帶給金價支撐,隨央行會議落幕,貿易談判將成為市場矚目焦點,推升部分金價避險買盤,短期金價有機會挑戰年線1,296.85美元。

對長期投資人而言,市場波動將吸引買盤,增加資產多樣性。

也有法人認為,大陸和印度等新興市場投資人一直將把黃金當作安全投資,當市場波動大或者當地貨幣看貶時即會增加黃金需求,所以,金價在今年年底前,也有可能來到上叩近五年高點每盎司1,400美元附近。

對黃金類股和其他礦業股前景,貝萊德世界礦業基金投資團隊認為,多數大宗商品價格相當合理,基本情況是商品將仍處當前價格水準的區間波動範圍內,這將為該產業提供可觀的獲利率。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2018年6月19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借款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包含: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