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高雄成三等市民?客運徵才給薪比桃園台中少1.5萬

2018-06-06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近日某間客運公司在臉書貼出徵才資訊,但不同區域的客運司機給薪卻不同,桃園、台中司機月薪4到7萬,高雄司機卻僅3.6到5.5萬,一名網友在論壇《Mobile 01》發文大嘆「高雄已經淪落至三等公民以下,薪資少卻做得比別人多這樣對嗎?」

一名網友因不滿徵才廣告上的給薪上網發文,同樣是客運司機職務,高雄司機的薪水卻硬生生較桃園、台中司機少了0.4到1.5萬,他深感無奈,大嘆「薪資少做的卻比別人多,這樣對嗎?」

他表示高雄房價高,即使是雙薪家庭也買不起房,大罵市長只重視高雄觀光,讓原先的工業第一大城高雄變得又落後又窮困,怒批「我不知道我們高雄堅持給這種人當高雄市長幹嘛,債留子孫」。

貼文引來兩派立場網友爭論,有人認同該網友看法,留言「氣爆花媽還能躺著選上,就知道高雄市民理盲」、「炒作房地產、煽動本土意識、刺激族群對立,只為維護政權」。有網友分享自己曾在高雄新興區被陸客問路,陸客還問他「妳們這區是不是高雄市比較偏僻的鄉下啊」,他直言「有種被羞辱的感覺」,無奈表示「應該問花媽,感恩花媽」。

還有網友分享有一間店面老闆向他闡述自己店家在民國80年時生意興旺,當時市長是吳敦義,20年後的現在生意慘淡、乏人問津,於是網友反問老闆「民進黨執政這麼久,了無新意,要不要換人做做看?」卻被老闆怒罵「國民黨什麼常識都不知道,這種黨我投他幹嘛」,這讓網友無奈嘆「高雄市民實在不理性」。

一名在高雄生活20年的網友則表示「高雄環境是有變化,但是公共建設交通設施,改善真的很慢,很多地方的公廁、道路重整之後,到處看到瑕疵」,他認為高雄是個好地方,但同時直言「十幾年下來,不斷圈地蓋房的結果,只是造就了有錢人更有錢」。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你應該找企業抱怨,這是高雄市政府的職缺嗎」、「很奇怪,什麼都要用政治解釋」,有網友質疑「幾百萬的公寓華夏不看,硬是要買透天豪宅」、「物價跟台北一樣高?你三餐都吃王品西堤麥當勞嗎」。

新聞來源:聯合線上2018年6月5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