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新航招空姐 月薪10萬千人搶

2018-05-21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新加坡航空來台舉行今年第2波空服員招募,吸引超過千人來報名,昨舉行初試,通過者可進入今日的複試。新航表示,若順利錄取,空服員將獲得5年的聘雇合約,新任空服員月薪加上津貼,平均可月入新台幣10萬元左右。

根據新加坡航空的招募簡章,考生要具備大學學歷、流利的中英文,空服員通過訓練加入新航後,必須定居新加坡,初期可獲得5年聘雇合約,若表現優秀可再聘雇5年,每月薪資加上各項津貼可領到9萬9000元至11萬元,且每年享有1次免費飛行,往返任何新航的航點。

新加坡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黃文杰表示,在台灣一直有進行空服員招募,這是對台灣市場的承諾,本次招募沒有預設錄取多少人,只要是優秀人才就會進用,而考生的親切度、與人互動、服務態度都是評分關鍵,有沒有相關經驗倒不重要。

由於新航今年將引進7架波音787-10、3架空中巴士A380、7架A350-900URL,還要推出全球最長航線、飛時達19個小時的新加坡─紐約直飛,這個財報年度預計提升5%的運量,因此,需要更多空服員配合新機與新航線。

26歲考生Alley說,大學畢業後一直在當英文輔導老師,月薪3萬5000元至4萬元,她一直想出國進修,卻存不到錢,覺得新加坡航空的福利不錯,想要嘗試;22歲考生Nina則說,自己是應屆畢業生,不喜歡沉悶的工作,希望到各個國家增廣見聞,想透過當空服員完成夢想,希望有機會能圓夢。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2018年5月20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