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上海商銀徵才 薪資上看40K

2018-04-11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招考新進人員,包括一般存匯櫃台行員、具經驗存匯櫃台行員,大學學歷起薪含膳費34,600元、碩士學歷則為38,600元;若屬具經驗之存匯櫃檯人員,銀行業工作經驗2年以上,同時具備信託業業務人員信託業務專業測驗、初階外匯人員專業能力測驗、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等3張金融證照,錄取後每月薪資含膳費則上看40,400元起。

今年以「聚焦核心,連結價值」為營運主軸的上海商銀,在積極強化核心業務及維繫核心價值客戶下,獲利能力一直在同業間名列前茅,近年來每年穩定調薪,且曾榮獲中國生產力中心磐龍獎「員工幸福感」銀行第一名,這家優質的百年民營銀行,預計招募新血逾百名。

上海商銀此次亦開放具備同業理財業務、個金業務推廣經驗者應徵,免筆試直接安排面談,薪資另議,報名期限不受限制。

上海商銀福利在金融圈裡屬於中上水準,每年除固定薪13個月外,另有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旅遊補助、子女教育補助、醫療補助等。

意者可至上海商銀的人才招募網站(https://hrrecruit.scsb.com.tw/recruit/recruit.html)登入履歷,筆試訂於4月29日假開南商工舉行,預計6月底公布錄取名單。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2018年4月11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