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屏東汽車借款首選、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新光長虹:《國際經濟》產油國減產+需求大增,美今夏汽油價將狂飆

2018-04-10

新光長虹協助客戶辦理屏東汽車借款相關服務已有多年實務經驗,服務項目有: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是同業之間屏東汽車借款首選,也是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的公司。

《華爾街日報》報導,產油國減產,以及家庭出遊旺季到來進一步增加汽油需求,專家預期今年夏季美國汽油價將出現近年來最大增幅。

GasBuddy分析師迪哈恩(Patrick DeHaan)以平均汽油價來估計,今年夏季汽油價上漲幅度將是2014年來最高。

石油出口國持續減產而推升原油價格,令汽油價格也變貴。美國能源資訊局(EIA)資料顯示上周零售汽油均價每加侖2.7美元,為2015年來最高。

外界預期燃料價格走高可能預示油市自2014年開始的供過於求將結束,但油價上漲會衝擊需求並讓消費者荷包縮水。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跟俄羅斯等非OPEC產油國2年前合作減產後,以美國原油期貨價在上周五收62.06美元計算,油價已上漲約40%。今年來美國汽油期貨價上漲8.6%。

專家指出目前汽油價格上漲,除了反映主要產油國聯手減產外,季節性因素也是原因之一。像煉油商因歲修而減少煉油量,和轉換至生產成本較高的夏季汽油。

外界認為OPEC減產有助抵銷美國頁岩油產量不斷增加對油市的衝擊。雖然美國頁岩油產量今年來曾一再創新高,但美國1月原油庫存創2015年來新低並低於5年均值,分析師預期今年全球原油庫存將下跌至5年均值。

根據EIA迄3月底資料,美國汽油庫存量連續5周下跌。近幾個月來美國出口汽油量創新高,大部份以出口拉丁美洲和南美洲為主。像1月即出逾3,300萬桶,逼近去年11月所創的最高水準。

油價資訊服務(OPIS)分析師克洛扎(Tom Kloza)認為現在的情況已跟10年有很大不同,美國儼然成為整個西半球的煉油商。

專家認為全球需求強勁推升油價外,各國經濟同步成長都增加能源需求。

新聞來源: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鍾志恆/綜合外電報導

新光長虹協助客戶辦理屏東汽車借款相關服務已有多年實務經驗,服務項目有: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是同業之間屏東汽車借款首選,也是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