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新光長虹:【新北房市割喉】不甘心3年蒸發350萬 單親媽咬牙告別天龍國

2018-04-03

新光長虹為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推薦,項目有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

淡水曾是房市淘金熱區,2013年時爆出有建案出現紅單搶購熱潮,但自房市反轉後,就有許多投資客慘遭套牢,有些人甚至是斷頭殺出,就有房地產業內人士透露,就連房地產從業人員也逃不過慘賠的命運。

淡水不只豪宅房價崩跌,台北市有位單親媽媽幾年前房市正熱時,看上房價增值空間,買下紅樹林山邊的35坪預售屋,誰知道房價一路從她入手的35萬元,下滑至25萬元,一來一回就虧了350萬元。

這位單親媽媽一度氣到寧可付15%違約金解約,最後不干心白白付180萬元違約金給建商,只好自己搬到紅樹林山上住,「實在有夠倒楣!」

有房地產業內人士透露,再往北邊走的淡海新市鎮,更加慘烈,甚至有不少投資客斷頭出場,他指出:「有個當地知名建案現場銷售小姐,2013年時跟著熱潮,買了一戶要價900多萬的自家預售案,誰知道在銷售過程中,淡海房價竟一路下修。」後來這名銷售小姐,眼見苗頭不對,又不想要交屋後再綁2年奢侈稅,只好在交屋前斷頭出場,慘賠約150萬元。

另名從事自由業的張小姐,2011年看好未來輕軌通車後的發展性,買下淡海某預售屋,當時入手價每坪22萬元,一度漲到25萬元,未料房市急轉直下,現在跌到每坪19萬元,「雖然是買來自住,但就是一個悶字啊!」

新聞來源:鏡週刊2018年4月3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首選,服務內容包含: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