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北科大校園徵才博覽會 新鮮人平均起薪35K

2018-03-24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進入校園徵才旺季!台北科技大學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吸引近130家企業釋出超過6000個職缺,平均祭出大學生35k碩士生45以上起薪,就連全球第二大的網路公司-亞馬遜都來搶人才。

由北科大舉辦的校園徵才博覽會,共吸引近130家的企業廠商,產業橫跨科技,電子,網遊金控等,紛紛要來搶人才!

科技大廠包含鴻海台塑等都祭出4萬元以上起薪,且工作一年後,有望挑戰百萬年薪。130家企業共釋出6000個職缺,平均起薪35~45K,薪資水準高,也吸引大批學生帶著履歷,毛遂自薦。

除了台彎企業,今年超過25家外商公司也來台徵才,包含全球第二大的電商-亞馬遜都來台灣找人才,不少學生躍躍欲試!

企業大舉徵才,薪資條件也都相當優渥,企業主鎖定國內技職教育的龍頭-北科大要廣招人才,就看這樣的徵才效應能否擴大,讓更多人才留在台灣。

新聞來源:民視新聞網2018年3月21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