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鴻海集團尾牙獎金加碼!郭董發送100個10萬紅包

2018-02-12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今天(11日)是鴻海集團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郭董大方加碼,送出100個10萬元的現金獎,光是頭獎總額就高達1000萬元,這回尾牙更另闢展區,秀自家產品,讓一般民眾可以進場參觀,郭董還一一巡視攤位,走到夏普電器,更首度宣布要用8K技術,拍攝《看見台灣3》。

郭董巡視展區,賣起「人參」,整罐直接灌下去,擺出肌肉男的pose,成為最佳代言人!

鴻海到美國威斯康辛州設面板廠,還跨足養生食品,引進當地的花旗參,要銷往台灣、中國、日本等亞洲地區,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生意頭腦。

郭董上菜啦!拿起肉排進微波爐、水波爐,10分鐘內就煮熟,大秀自家電器,更首度喊出要結合夏普8K技術,捕捉台灣地震帶,拍攝《看見台灣3》。

擺出空氣清靜機,郭董瞬間化身拍賣官,在展區發起花蓮賑災義賣,當場有兩位員工和眷屬,共拿出10萬元認購。員工獻愛心,郭董的好心情也藏不住,尾牙大方加碼,送出100個10萬元的現金獎,光是頭獎總額就高達1000萬元。

只是今年鴻海一月合併營收4006.06億元,比1月減少超過40%,創下近5個月來低點,iPhone蘋果光是否不再發亮,郭董也喊出,金狗年將是轉型升級,佈局「工業物聯網」領域,也難怪鴻海集團現在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展現拓展版圖的野心。

新聞來源:民視影音2018年2月12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