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屏東就業19日長治徵才

2018-01-16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勞動部屏東就業中心,將於十九日上午在長治鄉公所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屆時有二十九家廠商釋出三百五十個職缺,包括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內的八家廠商,分別釋出資材管理人員、品管人員等;屏東加工出口區內的明揚國際科技釋出薪水三萬元起跳的現場作業員、技術員等,歡迎民眾到場應徵。

中心主任翁素足表示,農科八家廠商包括台灣汎生製藥廠作業員;大江生醫倉管人員等;旺全國際生管人員、倉管人員、工務人員等;台灣北斗生技菇類栽培人員、冷藏庫倉管人員等;耀月企業品管人員、商品拍賣採購小幫手等;揚大生技資材管理人員、發酵人員等;茂泰生技會計、出納人員等;聯發生物科技機台操作人員、工務人員等。

長治當地職缺還有:屏安醫院護理人員、月薪上看四萬元的工務人員等;英凱國際日文業務助理、網路平台管理人員等。另外,統聯客運釋出薪水上看六萬元的駕駛。

新聞來源:台灣新生報 2018年1月16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