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新光長虹融資:日圓跳水創兩年半新低 一台幣可換3.8日圓

2018-01-09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有: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

農曆年節腳步將近,正是旅遊的旺季,近來台幣狂升,日圓持續探底,今天(1月8日)早上日圓匯價來到0.263元,一塊錢台幣可以換3.8日圓,創下兩年半新低,與2017年8月底高點相比,以5萬塊台幣來算,現在可以多換1.2萬日圓。不過專家指出,現在可能還不是最低點,如果您是農曆年前要赴日旅遊的話,建議出發前再換。

拿出身分證,就能輕輕鬆鬆換到日圓、人民幣、美金等外幣,這台放在西門町的外幣兌換機,讓民眾不用趕三點半,換匯人潮絡繹不絕。因為近來日幣持續走弱,1月8日日圓賣出價來到0.263元,等於一塊錢台幣可以換到3.8的日圓,創下兩年半新低,不只ATM,大型外匯銀行現在一天更可以賣出1.5~1.6億元的日幣現鈔,是過去平均一天的三倍,看準低點,民眾紛紛搶便宜。

近來台幣狂升,以去年8月底高點0.2809來計算,當時5萬塊台幣可以換近178000日圓,現在已經可以換到超過19萬日圓,等於多賺1.2萬日圓,可以多買6張東京晴空塔門票,或是兩張東京迪士尼門票。

專家指出,安倍政府仍然維持貨幣寬鬆政策,加上年關將近,企業普遍有換匯發年終獎金的需求,日幣還可能持續探底。如果是農曆年那段時間要去日本的話,差不多除夕以前換就好了,出國前一刻才換,應該都還是能換到不錯的價格。

日圓持續跳水,台灣人很愛去的沖繩,居然是日人最不愛去的旅遊景點,根據網路媒體調查,日本網友一生中最不想去的地區,沖繩縣竟然高居第一名,連網站都對此結果感到意外。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因為沖繩距離日本島較遠,以及大眾交通不太方便的原因,這樣的結果恐怕也會讓不少台灣人跌破眼鏡。

新聞來源:民視新聞網2018年1月9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借款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包含: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