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新光長虹融資:不會再高了?金價明年只會愈來愈低

2017-12-01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有: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

英國凱投宏觀 (Capital Economics) 最新報告指出,隨著時序進入 2018 年,預料聯準會 (Federal Reserve) 升息步伐與川普 (Donald Trump) 總統稅改推動速度都將更進一步,金價走勢可能只會愈來愈低。

前 1 日未能成功突破 1300 美元關鍵心理水平之後,金價週三 (29 日) 於北美交易時段遭遇顯著跌勢。

凱投宏觀預估到明年 Q4 ,金價交易將只會落在每盎司 1200 美元附近,以目前價格來看,偏向看空金價展望。

根據凱投宏觀報告,金價明年面對的主要障礙,將是表現「更為強勢」的美國聯準會。預料聯準會在稅改成功通過的情況下將受到鼓舞,緊縮幅度或將較市場預期更甚。

報告指出,「Fed 的緊縮將被證明是股強勁逆風,特別是對黃金與白銀來說。的確,美國國會現在看來很有可能於明年初通過稅改法案,這應能提振 2018 年的通膨與 GDP 增長,再來也將迫使 Fed 較市場目前預期地更快速升息,並引發美元部份升值。」

不過凱投宏觀同時指出,地緣政治將是貴金屬 2018 年最大支撐之一,「地緣政治風險升高之下,強勁的避險需求將持續給予黃金與白銀部份支撐,但我們認為金價仍將自目前水平拉回一些。」

金價展望或將於 2019 年開始迎向陽光,凱投宏觀預測金價後年上半期間,或上漲至每盎司 1280 美元。

新聞來源:鉅亨網2017年11月30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借款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包含: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