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屏東汽車借款首選、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能源盤後─對OPEC減產存有疑義 油價連4紅後收黑

2017-11-28

新光長虹協助客戶辦理屏東汽車借款相關服務已有多年實務經驗,服務項目有: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是同業之間屏東汽車借款首選,也是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的公司。

美國油價週一出現 4 固交易日來首次下跌,部分交易商對本週晚些時候 OPEC 會議上延長減產協議表示懷疑。

儘管如此,美國基準原油價格在盤中最低的水平收盤,部分是受在巴西石油工人將在本週稍晚罷工的報導支撐。

Price Futures Group 高級市場分析師 Phil Flynn 週三引用《彭博社》的報導表示,石油工會工人批准罷工。

Flynn 說,這次罷工「甚至可能不會發生」,但是這一消息仍然讓石油「修正觸底」。

1 月西德州中質原油期貨 (WTI) 下跌 84 美分或 1.4%,紐約商品交易所 (NYMEX) 收報每桶 58.11 美元,盤中最低跌至 57.55 美元。週五上漲 1.6% 至 58.95 美元,創 2015 年 6 月 30 日以來新高。

1 月倫敦布侖特原油期貨跌 0.2%,收於每桶 63.84 美元。

由於美國庫存數據顯示原油庫存下降以及美國 Keystone 油管在南達科他州發生石油洩漏事件後受到干擾,WTI 原油價格近期走高。

但近期價格上漲,WTI 觸及 2 年高點,可能刺激美國生產商,尤其是進一步提振產量。

就目前而言,投資者正在展望週四在維也納舉行的石油輸出國家組織 (OPEC) 成員國和包括俄羅斯在內的非成員國產油國。有人預計這次會議將會延長 1 月宣布的減產協議。

但「OPEC 和俄羅斯可能無法就是否將供應量削減在 3 月的截止日期達成結論。」AvaTrade 首席市場分析師 Adrienne Murphy 表示。「OPEC 的目標是收集盡可能多的數據,以及在安撫俄羅斯之前,承諾削減更多。」

巴克萊分析師在周一給客戶的一封信中警告說,在會議上投資者可能會把注意力放在錯誤的問題上。

巴克萊能源研究主管 Michael Cohen 和他的團隊說:「我們預計 OPEC 協議將在 11 月 30 日確定延長 6-9 個月的時間,但延長時間並不比配額水平重要。」

「這些國家是否延長協議不是我們認為的問題。我們相信減產的水平才是真正重要的,我們認為 11 月 30 日宣布的這項細節的可能性很低。」他在一份說明中說。

Cohen 補充說,這次會議不太可能提出明年的產量水平,這可能會誤導一些投資者認為削減將保持不變。巴克萊分析師並不認為 2018 年這些生產水平將保持「靜態」。

回到紐約商品交易所 (NYMEX),石油產品價格漲跌不一,12 月汽油上漲不到 0.1%,報每加侖 1.789 美元,12 月熱燃油跌 0.2%,報每加侖 1.948 美元。

12 月天然氣於週二結算,到期價格為每百萬英熱單位 2.928 美元,上漲 4.1%,上週五大跌逾 5% 後價格反彈。

新聞來源:鉅亨網2017年11月28日

新光長虹協助客戶辦理屏東汽車借款相關服務已有多年實務經驗,服務項目有: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是同業之間屏東汽車借款首選,也是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