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想捧鐵飯碗嗎 台電明年將招募700名新血

2017-11-13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台電今天表示,因應企業化經營與人才年輕化趨勢,規劃明年5月辦理新進僱用人員甄試,預定招考超過700名新血。


台電表示,做為肩負穩定供電重任的國營事業,除了在105年初成立事業部邁向企業化經營,今年1月電業法修法後更面臨能源轉型及綠電開放等電業經營的挑戰,為掌握改革契機以增加競爭力,活化人力資源是當前持續積極努力的目標。

此外,台電未來10年將有4成員工陸續退離,為強化核心技術傳承,持續廣招新血以補充核心人力,歡迎有志從事電力事業的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者踴躍報考。

台電表示,明年甄試包括配電、輸電、變電、電機、機械、土木工程及綜合行政等類別,甄試簡章將於107年1月12日上網公布,並訂於5月12日在全國4個考區共同舉行考試。

新聞來源:Yahoo奇摩(即時新聞)2017年11月12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