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中埔招募農業師傅 薪資上看41K

2017-11-06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為解決農業缺工問題,農委會與各地農會合作,陸續推出各式農業技術團招募農業師傅,3日新任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現身中埔鄉農會,釋出將在嘉縣再招募30位農業師傅訊息,且薪資最高上看41K,歡迎有意從農的民眾來報名,屆時將由中埔農會統一調度,從事果樹類作物為主。

農委會今年推出農業專業技術團試辦計畫,在全國各地成立農業專業技術團,招募「農業師傅」投入農業生產,繼太保和梅山農會後,中埔農會也導入農業師傅培訓、輔導等資源,配合番路、竹崎、梅山農會共同籌組以果樹類作物為主的農技團。

李退之說,目前不管是零工或茶葉、果樹管理等技術工「全面都缺」,農委會今年至9月已推動成立11團農業技術團、15團農業耕新團和6團外役監團,但只要宣傳不足,也曾出現要50來5個狀況,這次與中埔農會合作,盼在農會主導下,能順利招募到30位農業師傅,投入農事服務。

中埔農會李碧雲則說,中埔團農業師傅主要以採收、嫁接、剪枝、套袋等果樹類農事為主,應徵者通過考試和培訓後,將統一由農會調度,媒合至鄰近鄉鎮的果園工作。

李碧雲說,農業師傅薪資是依市場行情而定,分為一般薪資、就業獎勵、務農基金、訓練獎助和交通津貼等5項,如5項金額相加後,農業師傅每月請領薪水最高上看4萬1000多元,相信能吸引想從農的民眾來報名。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2017年11月4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