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屏東汽車借款首選、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新光長虹:能源盤後─布侖特原油連升4個月 續創2年新高

2017-11-01

新光長虹協助客戶辦理屏東汽車借款相關服務已有多年實務經驗,服務項目有: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是同業之間屏東汽車借款首選,也是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的公司。

油價週二攀升,全球基準布侖特原油期貨連續第 4 個月漲幅達到 2 年來的高位。

由於石油輸出國家組織和其他產油國,包括俄羅斯在內的成員國的擴大,會將減產協議在 2018 年 3 月底結束後繼續延長,激勵本月油價走高。

12 月布侖特原油收盤後到期,上揚 47 美分或 0.8%,在 ICE 期貨歐洲交易所報每桶 61.37 美元,為 2015 年 7 月以來的最高收盤價。根據 FactSet 數據,10 月布侖特原油漲幅約 8%。而 9 月底到期的 11 月合約則是上漲 6.7%。

1 月合約上漲 35 美分或 0.6%,至 60.94 美元。

紐約商品交易所西德州中質原油 12 月期約上漲 23 美分或 0.4%,至每桶 54.38 美元,本月漲幅約為 4.7%。9 月底到期的 11 月的合約價格攀升 5.2%。

Capital Economics 商品經濟學家 Tom Pugh 表示,沙烏地阿拉伯王儲 Mohammed bin Salman 周末承諾推動 OPEC 與俄羅斯的減產協議,直到 2018 年底,是推動油價的主要原因。

OPEC 將於 11 月 30 日舉行會議,討論 1 月實施的減產協議,以期在逾 3 年的超額供應後加速排放全球庫存。

Macro Risk Advisors 首席能源戰略家 Chris Kettenmann 表示:「市場充斥太多油市重新平衡的訊息,沙烏地阿拉伯有意地迴避對 OPEC 生產協議的承諾。」

不過,部分分析師警告說,即使會議延長了協議,油價也可能會回落。經紀商 PVM 分析師 Tamas Varga 表示:「如果 11 月底確認供應削減,石油多頭也可以決定獲利了結的時間已經到來。」

「全球供應的另一個潛在的利空當然是美國的頁岩油。普遍認為,油價上漲可能導致產油國更加提高產量並對沖未來的生產。」

根據能源信息署 (EIA) 週二的報導,8 月 WTI 價格本月下挫 5.9%,美國石油產量每天下降 0.3% 至 9203 萬桶。

美國的供應數據是由美國石油協會 (API) 週二稍晚公布,EIA 則是周三稍早公布。S&P Global Platts 調查的分析師預計,EIA 顯示,上周原油庫存下降了 140 萬噸,汽油下降了 170 萬噸,精煉產品則下降了 250 萬噸。

在 NYMEX,11 月汽油上漲 0.9% 至每加侖 1.78 美元,本月漲幅接近 12%,而 11 月熱燃油則以每加侖 1.885 美元收盤,上漲 0.4%,本月漲幅為 4.1%。11 月合約在收盤時到期。

12 月天然氣下跌 2.4%,至百萬英熱單位 2.896 美元,10 月合約下跌 8.7%。

新聞來源:鉅亨網2017年11月1日

新光長虹協助客戶辦理屏東汽車借款相關服務已有多年實務經驗,服務項目有: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是同業之間屏東汽車借款首選,也是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