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新光長虹:房市谷底反彈?搶先出價成房市買賣贏家

2017-10-24

新光長虹為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推薦,項目有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

房市冷,房價會大幅下跌嗎?根據房仲業者調查發現,看屋民眾對於過去半年的房價感受,已經從去年第3、4季高達74%的有感跌幅降到46%,對於未來房價看壞的預期,也是近來新低。看好未來房市回溫,房價怎麼開才合理呢?

房屋買賣,金額龐大,但房價沒有絕對數字,最後成交的價格,是買賣雙方談判過程後,達成的共識,買賣雙方其實都不知道房子真正的價值,如何聰明買賣房子讓專家告訴您。

成大企管系副教授蔡惠婷:「房市是相對價格的一個市場,沒有絕對價格市場所以我們參考,房仲的意見就好,我們剛剛講的是錨點效果,會造成大家就是在考慮實價登錄的價格。」

專家指出實價登錄的價格,屋主參考就好,重要的是要有定價策略?

成大企管系副教授蔡惠婷:「在談判的過程中盡量是搶先出價,因為當你搶先出價的時候,你就丟出一個錨點,這個錨點其實也無聲的改變對方,願意接受的成交的期望值,所以先出價的人先贏,而且盡量是把價格喊高喊滿,最後的結論利潤可能會,比你預期的會好很多。」

NS買賣房子,屋主應該主動搶先出價,丟出錨點,主導價格,甚至有類比和誤導,幫助取得好價錢,但不要過度追高價格,造成房市泡沫化,掌握這些要點就可以成為房市大贏家。

新聞來源:民視2017年10月24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首選,服務內容包含: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