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新光長虹:台北購屋低總價為王 3行政區均價跌破4字頭

2017-10-17

新光長虹為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推薦,項目有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

房市交易回溫,仍以自住買方為主,若「總價」無法吸引消費者,賣房依然不易。依據永慶房屋統計,大台北購屋總價以2,000萬元以下為主,因此市郊區公寓產品熱賣,而市中心僅中山區進入熱銷排行榜;全國不動產更發現,為滿足自住族需求,文山、北投與萬華區已跌破4字頭,市中心中正區價跌21.4%,出現「無價才有量」的現象。

根據內政部實價揭露資料,近1年台北熱門購屋總價帶,2,000萬以下的成交比重達60.6%。交易量前5名行政區分別為中山區、北投區、內湖區、文山區與萬華區,占台北市總價2,000萬元以下交易的6成。唯一進入排行的「市中心」中山區,多以鄰近商業活動頻繁的小套房交易為主,北投、內湖與文山則多為公寓交易,平均每坪房價介於40.7萬元至42.9萬元間。

永慶房產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低利環境加上房市由買方主導,又以首購或換屋為需求的情況下,「買得起」成為購屋關鍵。台北市房價為全台之首,「低總價」成為當前買盤的主要參考因素,房價緩跌走勢造成買賣雙方認知差距縮小,只要賣方保有適度讓利空間,就有希望可以促成交易成功。

全國不動產統計台北市今(106)年1~7月的公寓價格,與去(105)年同期相比,12個行政區中有9個行政區下跌、1個行政區持平,僅2個行政區微漲,漲幅僅1%~2%。其中,中正區公寓均價從67.8萬元降至53.3萬元,降幅達21.4%,成為台北市「最慘」;文山區、北投區與萬華區等3行政區公寓,每坪價格更跌破4字頭,均價為38.4萬元、37.2萬元與36萬元。

全國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張瀞勻指出,除了自住族希望購入低總價產品外,大台北地區新建案價格下殺,衝擊中古屋市場也是原因之一。信義區價格雖然漲了2.1%,不過交易量卻減少27.6%,說明房價若沒有下修至自住族的滿足點,出售就成為難事,有道是「有價就無量,無價才有量」。

新聞來源:卡優新聞網2017年10月14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首選,服務內容包含: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