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屏東汽車借款首選、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新光長虹:除了減產 OPEC:明年油市的穩定還需「進一步措施」

2017-10-09

新光長虹協助客戶辦理屏東汽車借款相關服務已有多年實務經驗,服務項目有: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是同業之間屏東汽車借款首選,也是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的公司。

OPEC 秘書長 Mohammad Barkindo 說,石油生產國正在成功地重新平衡過度供應的市場,儘管他們可能需要採取進一步措施來維持到直至 2018 年的復甦。

Barkindo 週日在新德里說,沙烏地阿拉伯和俄羅斯目前正分別與 OPEC 和其他主要產油國之間就減產石油達成協議。該協定將於 3 月到期,產油國正在辯論是否將其延續至今年。

他在與印度石油部長 Dharmendra Pradhan 會晤後說:「越來越多的共識是,第一,重新平衡的進程正在進行中。第二,為了維持這一點,明年可能必須採取一些特別措施,以便在可持續的基礎上恢復這種穩定。」Barkindo 沒有詳述這種措施為何。

OPEC 和盟國產油國去年 12 月同意減產以消除過剩並提高油價。減產有助於恢復原油交易水準,週五布侖特原油收報 55.62 美元,下跌 2.1%,僅有 2014 年峰值的一半。OPEC 計劃 11 月 30 日舉行會議,評估市場及其生產政策。

Barkindo 表示,同意減產石油的 24 個產油國商期待更多的參與者加入,但他並未點名任何可能的新來者。他說:「目前,在下個月維也納舉行的會議之外,沒有任何特別會議的計畫。」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能源部長 Suhail Al Mazrouei 樂觀地認為,下一次 OPEC 會議將使集團與非 OPEC 合作夥伴達成共識,這將有助於 2018 年的市場平衡。他說,減產導致原油庫存下滑,讓石油市場更趨平衡。

新聞來源:鉅亨網2017年10月9日

新光長虹協助客戶辦理屏東汽車借款相關服務已有多年實務經驗,服務項目有: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是同業之間屏東汽車借款首選,也是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