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中華郵政加薪3% 估月底拍板

2017-10-06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行政院日前宣布軍公教明年加薪3%,多個國營事業也宣布跟進,中華郵政公司總經理陳憲着今天說,將朝全面調薪3%方向努力,預計月底董事會可拍板。


行政院日前宣布軍公教明年加薪3%,並喊出國應事業跟進,中華郵政公司總經理陳憲着今天受訪時透露,將朝全面調薪3%方向努力,也會評估讓基層員工加薪幅度更大。

他說明,目前中華郵政員工約有2.5萬人,全面調薪3%應該沒問題,但基層員加薪幅度可能會更大,是否加碼到5%以上還在評估中,估計將有6000到7000名基層員工受惠。

他補充,2003年中華郵政公司化後,基層員工雖曾調薪2次,但薪水和其他國營事業相比仍低,因此基於照顧基層員工考量,才會考慮加碼,最後結果預計會在27日的董事會拍板定案。

中華郵政工會理事長鄭光明則表示,北市環保局招募清潔人員薪水都開出3.9萬元,反觀郵局窗口人員薪水卻只有3萬多,基層薪水真的太低了,因此站在工會立場,希望新進人員加薪幅度至少應該有5%到10%,工會也預計在11日和交通部長賀陳旦見面,當面爭取提高加薪幅度。

新聞來源:Yahoo奇摩(即時新聞)2017年10月5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