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新光長虹:9月房市交易不怕鬼 新案交屋年成長14.9%

2017-10-03

新光長虹為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推薦,項目有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

房市復甦態勢確立,即使面對傳統淡季衝擊,依然出現可觀交易量。根據六都公布9月移轉棟數,由於遇到農曆鬼月,移轉量出現8月強、9月弱的情況,不過與去(105)年同期相比,各都仍呈現1~2成成長。房仲業者認為,Q4整體房市恢復穩定,年末旺季相對去年更熱絡。

六大都會市政府今(2)日公布9月移轉棟數,合計交易17,173戶,以新北市4,788戶交易量最大,台南市1,573戶最少。主要是今(106)年農曆七月來得晚,9月有多達19天為於民俗月內,較8月份平均減少3.4%;若與去年9月相比,則有14.9%成長,台南市年增量更達23.6%,顯見房市復甦力道明顯強於去年。

新北市量增主因在於新莊區「SUPER2」約300戶交屋與「浮洲合宜宅」因施工問題影響,產生約200戶遞延交屋量,拉抬新北市動能;台中、台南也出現新案交屋潮,預期10月將回歸基本盤;台北市是唯一不分產品、區域都降溫的區域,中山區年、月量能雙減,蛋白區萬華、南港都量縮2成以上,推測關鍵在於房價過高,導致買方仍持續觀望。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觀察今年1~9月的移轉量,就有6個月優於去年同期,說明買氣已有顯著回升。不過,10月假期較多,僅有19個工作天,預料移轉棟數表現持平,但愈接近年底旺季,買氣回升就會愈明顯,不難看出房市整體強於去年。

大家房屋企畫研究室主任郎美囡則認為,由於部分區域新案價格向下直逼中古屋,購屋人同時參考新案與中古屋,導致考慮時間拉長,是買氣回溫的阻力之一。加上928檔期供給量爆增,在價格競逐下,市場還會有變化,新成屋、中古屋在年末將會面臨挑戰,因此暫時保守看待。

新聞來源:卡優新聞網2017年10月3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首選,服務內容包含: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