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加工區釋出626個職缺 月薪上看40K

2017-09-06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加工出口區本月將釋出626個職缺,包括華泰電子、楠梓電子及華東科技等知名企業都釋出職缺,月薪上看40K,想進入科技產業的求職者,可把握這次直接與求才廠商面對面的機會。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9月將接力舉辦2場現場徵才活動,第一場楠梓園區活動將在8日上午9時30分舉行,華泰電子、楠梓電子、台灣捷康等7家廠商親臨區內從業員工育樂活動中心,釋出設備、製程等各類工程師、領班、行政專員、助理及技術人員等424個工作機會,部分職缺月薪上看40K。

高雄園區的徵才活動則將在14日上午9時30分於高雄園區內第二訓練教室登場,參加徵才的廠商包括華東科技、晶傑達、杰鑫國際物流、天二科技、昶亨科技、威日光電、旭宏科技及華新科技等8家公司,開出職缺包括LCM設計工程師、產品開發專案工程師、LCM生產管理師、設備工程師、廢水處理人員、倉儲理貨員、品檢員、倉管人員與作業員等,共202個職缺。

民眾如有興趣加入科技業,可至加工處網站(http://www.epza.gov.tw/index.aspx)參閱相關訊息。

新聞來源:中央社2017年9月4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