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自己人才自己培養 暑期實習生月薪4萬5!

2017-09-06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台灣的產學落差大,也讓社會新鮮人難找工作,不過現在有企業界自己來,發掘專業人才,還有企業針對暑期實習生,祭出一個月45000元的高薪,希望可以培養更多企業所需的人才。

就算是暑假,大學校園內,還是有少部分同學,在校內活動,不少大學生趁著暑假時間,到校外找企業實習,因為現在畢業生產學落差大,成為低薪的主要原因之一,找實習和產業接軌,也成為大學生的必備學分。

學生:「課本的學習跟實際操作會有點不一樣,就是會有點生疏,畢竟是紙上的理論。」

學生希望透過實習,讓自己對產業界更加熟悉,為了避免人才斷層,更有企業界主動出擊,學校沒教的企業自己來,而且還有優渥的福利,像是光電大廠友達,提供大三以上的學生實習,福利比照正職員工,供食宿和機票補助,月薪23K~35K,而美商應用材料給實習生月薪35~45k,4年來已經有8位實習生成為正式員工,而IBM則是一個月30000元,表現優異在畢業後,也有機會轉為正職。

學生:「會(想去),這樣應該比較有保障,福利也比較好。」

聲源:IBM人資副總林雅莉:「實習計畫它其實可以確保兩方,都有機會可以確認說,這個產業這家公司是我們想要的,一旦他願意加入公司的話,其實他的忠誠度他的適應力,以及他的生產力,都非常非常的高。」

希望多培養優秀人才,轉為企業助力,祭出高薪,讓實習生擺脫免費勞工的標籤,也讓學生了解企業的文化和待遇、福利,營造雙贏局面。

新聞來源:民視影音•2017年8月27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