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加工處徵才 高雄、台中齊開跑 起薪40K不是夢

2017-08-12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求職高峰潮來臨,經濟部加工出口區高雄以及台中分處接力舉辦徵才活動,分別於 15 日及 18 日登場,共提供 430 個職缺,以半導體維修工程師為例,起薪可達四萬元以上。

加工出口區徵才以製造業廠商為主,中港分處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沙鹿就業中心共同舉辦「 2017 勇往職前‧創薪未來」聯合徵才活動, 18 日上午 9 時至 12 時假龍泉社區活動中心登場,參與廠商包括宏全國際、菱生精密等 15 家,提供約 300 個就業機會,職缺包括研發工程師、現場技術員、品管專員、倉儲人員及儲備幹部等,其中,菱生開出的維修工程師起薪 4 萬元以上、平均月休 10 天。

此外,高雄分處也將於 15 日上午 9 時 30 分至 11 時,在區內第二訓練教室舉辦現場徵才,廠商包括華東科技、華新科技、大地光纖、旭宏科技等 9 家,職缺有製程工程師、設備工程師、品管主管、倉儲理貨員等 137 個職缺。

新聞來源:今日新聞NOWnews2017年8月11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