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屏東汽車借款首選、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新光長虹:能源盤後─OPEC上個月產量不減反增!油價回跌至每桶49美元

2017-08-02

新光長虹協助客戶辦理屏東汽車借款相關服務已有多年實務經驗,服務項目有: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是同業之間屏東汽車借款首選,也是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的公司。

儘管 OPEC 與非產油國達成協議實行減產,但隨著愈來愈多報導指出 OPEC 產量於 7 月攀升,導致國際油價週二 (1 日) 回落至每桶 49 美元。

《彭博社》調查分析指出, OPEC 7 月產量每日增加 21 萬桶。市場監督機構 Petro-Logistics 則指出,產油國組織上個月產量每日增加 14.5 萬桶。而《路透社》週一報導, OPEC 成員 7 月產量日增 9 萬桶。

美國輕原油 (WTI) 週二收跌 1.01 美元,或 2% ,至每桶 49.16 美元。 WTI 兩個月以來首次在週一 (1 日) 突破 50 美元關鍵水平,週二早盤一度觸及近 10 週新高 50.43 美元,隨後卻見回跌。布蘭特原油週二早盤也一度觸及近 10 個月高點,隨後回落收低 1.04 美元,或 2% ,至每桶 51.68 美元。

儘管油價上週攀高約 9% ,但分析師認為油價進一步上漲面臨阻礙。 Nasdaq Corporate Solutions 能源主管 Tamar Essner 表示,「油市料將迎接拋售,因為當油價上漲至超過每桶 50 美元時,市場看起來就是充滿泡沫。」

《路透社》週一調查公布之後,再聽見 OPEC 產量增加的消息,其實並不意外,但油價週二卻驟跌, Again Capital 能源避險基金合夥人 John Kilduff 指出,這或許顯示投資人在沙烏地阿拉伯上週承諾將減少出口以後,對此的寄望過高。

此外,市場同時正在等待美國每週公布的石油庫存數據,經《路透社》調查,分析師預期美國上週庫存將減少 290 萬桶。

新聞來源:鉅亨網2017年8月2日

新光長虹協助客戶辦理屏東汽車借款相關服務已有多年實務經驗,服務項目有: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是同業之間屏東汽車借款首選,也是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