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路邊巡管員45K 讓不少竹科人快崩潰

2017-07-26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暑假是求職的旺季!新竹縣市兩週來共辦理三場的中型徵才活動,其中又以科技場需求最恐急,儘管不少謀職者直呼薪資回到十年前的水準,但近年來科技人的收入的確和十多年前有差距,尤其竹科工程師近年來出差到大陸已成為常態,出差的收入也一年不如一年。

竹北就業中心廿五日辦理一場中型徵才活動,廿二家廠商提供兩千一百多個工作機會,其中只有三家傳統產業和三家服務業,其餘十六家全都是科技廠,提供的起薪都超過30K。由於下半年科技廠的景氣不差,竹北就業中心也強調,目前也是社會新鮮人求職的旺季,所以勞動力發展署也順勢辦理徵才活動,希望讓剛步出校園的社會新鮮人能儘快找到適合的工作。

竹科日前也辦理徵才活動,不少新鮮人感慨薪資回到十年前的水準!而竹東停車巡管員這兩天在徵才,公告內容中開出的薪資是45K,而且每月休八天,公司也提供電動車上班。這則公告被PO網後,讓不少社會新鮮人崩潰,也直呼停車巡管員的薪資比竹科人還要高!據了解,在科技廠員工分紅費用化之後,竹科人的收入已大不如前,雖然工程師收入不少來自股利分紅,但幾乎各個科技大廠在大陸都有設廠,竹科工程師到大陸出差早已成為常態,而且出差費和待遇也一年不如一年,過去的竹科新貴早已不復見!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2017年7月26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