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台北市就服處徵才 中興巴士釋70K高薪

2017-07-24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本週為求職朋友提供四百七十八個工作機會,分別在各就業服務站展開,有運輸、服務、零售、餐飲、保全業等,中興大業巴士釋出薪資高達七十K的駕駛員職缺、宏華國際也釋出高達四十K的客戶網路查修專員、全家便利商店釋出薪資可達卅七K的儲備幹部及保全業眾多職缺,歡迎前往就業服務站遞件應徵。

現場徵才時間於廿五日下午在頂好就服站;廿六日下午在捷運西門站;廿七日下午在西門、景美、艋舺、信義就服站;廿八日下午在頂好、內湖就服站等,參與廠商有錢櫃忠孝分公司、萊爾富、宏華國際、元太公寓大廈管理、三商行家購(美廉社)、集山實業(悟饕池上飯包)、圍的世界、旭順食品(農特利)、香港商創優行、全家便利商店、中興大業巴士、豆府餐飲、嘉賀保全、鬍鬚張瑞光分公司等十四家企業。

新聞來源:台灣新生報2017年7月24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