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屏東汽車借款首選、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新光長虹:能源盤後 - 美國石油、汽油庫存大減!油價攀至6週新高

2017-07-20

新光長虹協助客戶辦理屏東汽車借款相關服務已有多年實務經驗,服務項目有: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是同業之間屏東汽車借款首選,也是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的公司。

美國政府數據顯示,上週石油及汽油庫存減少幅度大幅超越預期,激勵油價週三 (19 日) 上漲超過 1% 。能源資訊署 (EIA) 指出,截至 7 月 14 日當週,美國石油庫存減少 470 萬桶,超過分析師所預估的減少 320 萬桶。

美國輕原油 (WTI) 收漲 72 美分,或 1.6% ,收於每桶 47.12 美元,為 6 月 6 日以來最佳收盤價位。布蘭特原油收漲 84 美分,或 1.7% ,來到每桶 49.68 美元。

Lipow Oil Associates 總裁 Andrew Lipow 表示,「這項報告數據對石油產業來說不僅僅是好消息,因為石油及商品庫存整體下滑超過 1000 萬桶。」

EIA 報告指出,美國蒸餾油庫存減少 210 萬桶,汽油庫存下降 440 萬桶。此前經《路透社》調查,分析師預估蒸餾油庫存將增加 120 萬桶,而汽油庫存將減少 70 萬桶。

報告出爐之後,美國蒸餾油上漲 2.8% ,汽油期貨上漲 2.5% ,短時間內支撐商品裂解價差 (crack spread) 至 2016 年 11 月以來最高。

即使美國出現庫存降幅,但 EIA 指出,美國石油生產已攀至 2015 年 7 月以來新高,每日 943 萬桶。分析師也表示,美國增產已增加 OPEC 與其他產油國以減產支撐油價的困難度。 Global Gas Analytics 資深能源分析師 Abhishek Kumar ,「即使油價維持在低於每桶 50 美元價位,美國石油產量仍維持向上成長。」

事實上,來自 OPEC 組織的供給量也保持在高位,主要是因為奈及利亞與利比亞產量增加,法國巴黎銀行 (BNP Paribas) 指出,「利比亞每日產量目前位在、或超過 100 萬桶水平,而奈及利亞原油出口,預計將在 8 月超過每日 200 萬桶。」

根據統計數據,石油價格今年已下跌約 12% ,也導致石油成為 2017 年表現最糟的大宗商品之一。

新聞來源:鉅亨網2017年7月20日

新光長虹協助客戶辦理屏東汽車借款相關服務已有多年實務經驗,服務項目有: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是同業之間屏東汽車借款首選,也是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