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速食業招募2000人 新鮮人有機會36K

2017-07-08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與一家速食業攜手,今天在新北市板橋府中廣場舉辦客製化徵才,擴大招募200名正職管理階層人員,及1800名計時人員,新鮮人有機會拿到36K起薪。

為迎接畢業季的就業新勢力,速食業7日起至9日,連續3天於新北市擴大招募2500名職缺,號召更多求職的年輕人、應屆畢業生,及兼職、打工族群加入。

致理科技大學表示,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及企業管理系,與這家速食業的合作雙軌訓練旗艦計畫,有26名學生參與實務訓練,業者對員工提供完善的培訓、升遷制度及安全優良的工作環境。

致理科大校長尚世昌表示,「八年級生」對有興趣的事物及志向,在數位力、創意、及熱情,有潛能與優勢;「九年級生」利用課餘及暑假累積打工經驗,能提早學習就業技能,有機會培養人際關係,與團隊合作精神。

市府就業服務處表示,現場也推出互動式「職場體驗」闖關遊戲,讓求職者深入瞭解品牌、職涯發展及薪酬福利,還能抽限量手機、香港來回機票。

速食業者表示,根據就業網站調查,剛於職場起步的八年級,工作條件首重「薪資及福利」,相較於勞動部公佈,2016年大學畢業生平均起薪28K,業者自今年3月起全面調升餐廳襄理起薪至36K,為職場新鮮人打造更優質的薪資利多環境。

就業服務處表示,活動詳情請上「Goodjob新北市人力網」(http://www.goodjob.nat.gov.tw)或電話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將有專人服務。

新聞來源:中央社2017年7月7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