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新光長虹:今年房市 祝文宇:北中南都以讓利為主

2017-06-16

新光長虹為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推薦,項目有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

代銷「江翠ONE」建案打響板橋40餘萬元一坪超低價的甲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認為,今年不論北中南房市都是讓利為主,大台北他看好板橋、汐止是買得起,交通便利之處。

愛山林建設(2540)今早舉行股東會,同為甲山林建設董事長的祝文宇表示,目前房市是呈M型發展,市場上未銷售完的大坪數豪宅必須要降價才能順利銷售,低總價、低單價的小坪數住宅才能滿足自住需求。

祝文宇表示,大台北市中心房價高,容積率低,造成都更困難,市中心房屋供給不足勢必要向外圍發展,但重點是購屋人自己能負擔得起的居住區域在哪裡。他看好距離大台北市中心車程20分到30分的區域較理想,包括板橋和汐止兩區。

祝文宇指出,江翠重劃區的「江翠ONE」開出每坪45萬元讓利破盤價後,形成附近區域的天花板,加上重劃區內甲山林建設拿到約十個代銷案,其中立信建設兩大棟的「雙江翠」,以及茂德建設的「江翠1號」屬於小坪數,價格會與「江翠ONE」相當,競爭條件不錯,值得自住者考慮。

另外汐止區的房價從去年每坪約40萬元,降到今年約30餘萬元,也可以列入考慮範圍。

祝文宇說,集團旗下在汐止東勢街的白雲山莊內自建「研究園」社區,正在申請使用執照中,屬30餘坪小型住宅,總銷約80億元;另外位於台北市承德路劍潭附近約600坪的土地正在洽談都更,在新竹近竹科園區自有8萬坪土地,再聯合旁邊宏國建設的8萬坪土地,未來想要建設成美式社區,其中有10萬坪想興建成無房間飯店,全部以有水有電的帳棚方式經營。

在代銷部分,他說,今年代銷業績目標約400億元到500億元間。

新聞來源:中央社 on Yahoo 2017年6月15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首選,服務內容包含: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