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麟洛徵才 釋五百職缺

2017-06-13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六月是社會新鮮人的求職旺季,勞動部屏東就業中心將於十六日於麟洛鄉公所舉辦「麟洛地區現場徵才活動」,屆時將有廿八家廠商釋出超過五百個職缺,職類非常多元,歡迎年輕人到場求職。

屏東就業中心主任翁素足表示,職缺包括摩斯漢堡安心食品公司與三商行公司釋出儲備幹部;家樂福釋出營運服務專員;展資國際公司釋出製造部人員、電腦排版人員、業務人員以及電工等。

另外,製造產業有綠晁科技公司釋出技術員、明揚國際科技公司釋出起薪三萬元的品檢員等、鼎基先進材料公司釋出起薪三萬四千元的技術員。

屏安醫院釋出月薪三萬六千元的病房護理人員、大愛護理之家釋出照服員等。

新聞來源:台灣新生報2017年6月13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