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畢業季徵才 家樂福、大潤發開出上百職缺 起薪35K

2017-06-07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6 月畢業季到來,許多大學畢業生即將進入職場,量販業者也開始積極徵才,家樂福開出 300 個正職職缺,起薪 35K 、 2000 個工讀職缺,時薪 135 元起;大潤發也預計招募近百位優秀儲備幹部,起薪 35K ,希望延攬具備服務熱忱、力爭上游的潛力人才成為夥伴。

家樂福在台灣已有 30 年,目前全台總店數近 100 家,近年從量販賣場以多角化的經營模式發展「便利購超市」,並開始跨足「電子商務」,透過深入社區與多元化的經營模式,員工人數逐年增加。家樂福表示,因應新開店的儲備人力需求,以及迎接第 100 家的店面開幕,積極在全台北中南盛大展開儲備幹部與基層人員招募計畫,預計將招募 300 人。

家樂福指出,這次大舉徵才以生鮮、收銀客服、安全、營業人員等儲備幹部的管理人才為主,儲備幹部前 6 個月提供完善的專業培訓計畫,月薪 35 K,正式升任課長後,月薪 38 K起跳,享有完整的升遷機制與福利,如有相關經驗或特殊證照、技能、專才,還提供專業加給的優渥待遇。

除了擴大招攬新血之外,家樂福也表示,因應暑假以及中元節大拜拜檔期,全台還提供 2000 位工讀職缺,時薪 135 元起,歡迎願意接受挑戰、具備服務熱忱、力爭上游的潛力人才成為夥伴。

迎接 6 月畢業季到來,大潤發表示,因應今年展店計畫,這波預計招募近百位優秀儲備幹部,起薪 35K ,經評鑑達成指定 KPI ,薪資變 38K ,工作從賣場課長開始,朝高階管理職發展, 2 年當上店總經理不是夢,同時完善且多元的職涯發展制度,也可讓員工選擇往專業領域發展,到總公司擔任採購、財務、行銷或是電商等專業人才。

大潤發表示,母公司「法商歐尚集團」在全球 16 個國家都有據點,包含匈牙利、俄羅斯、烏克蘭、義大利,以及西班牙等,員工當上經理以後表現優異並通過內部評鑑,還能獲得外派機會,以今年來說就有同仁被派往法國總部,以及中國大陸歐尚超市服務。

新聞來源:今日新聞NOWnews2017年6月6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