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新光長虹融資:黃金「聰明錢」多單量刷近十年新高!金價後市續看俏?

2017-06-03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有: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

《Zerohedge》報導,據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 (CFTC) 數據顯示,統計至 5 月 23 日當週為止,一向被市場視為「聰明錢」的對沖基金黃金多單量,已在當週創下自 2007 年以來的新高水平。

《彭博社》報導,國際黃金價格已是連續三週,週線收漲,市場分析師分析,金價再度獲得市場青睞的重要原因,即是美國的政治風險攀升,使得對沖基金紛紛「錢進」避險性資產。

知名書刊《貨幣戰爭》作者 Jim Rickards 近日亦曾表示,金價自 2016 年底開始反彈之後,波段走勢即出現「高點過高、低點不過低」,預期未來幾個月內,金價將衝至每盎司 1300 美元,今年底前甚至上看每盎司 1400 美元。

Jim Rickards 指出,觀察自 2016 年十二月以來,黃金的技術面熊市似乎已經逆轉,5 個月來的波峰高點突破前波高點,波谷低點則未破前波,形成向上的楔型整理走勢。

儘管美國聯準會升息通常是黃金的利空,但是 Rickard 強調,最近 2 次升息的當日,黃金都不跌反漲。

新聞來源:鉅亨網2017年6月2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當舖借款的優質首選,服務項目包含: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二胎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