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屏東汽車借款首選、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新光長虹:買氣熄火 車市驚現死亡交叉

2017-06-02

新光長虹協助客戶辦理屏東汽車借款相關服務已有多年實務經驗,服務項目有: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是同業之間屏東汽車借款首選,也是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的公司。

繳稅季縮緊荷包,加上對下半年景氣疑慮提前引爆,三大國產車廠打線全面熄火,整體車市5月掛牌3.5萬輛,除較去年大幅衰退近7%,前5月車市更由原本的打平轉為衰退,出現死亡交叉的嚴重警訊,6月恐怕更不妙。

為搶救買氣,龍頭和泰汽車提前發難,除大型車Camry Hybrid配備7SRS氣囊及盲點偵測警示系統,並大舉降價外;小型車YARIS及VIOS更藉改款之便,增加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及隨行駕駛系統,強化民眾購車誘因。

「因為繳稅,本來就預期會差,但沒想到這麼差!」車廠主管直言,推測今年是汰舊換新補貼5萬元政策的第2年,去年上半年很熱,但今年政策效果略微衰退,影響車市買氣,對國產車買氣影響更甚進口車。

今年車市詭譎多變,1月因為去年底的提前購車效應,銷售不如預期,但農曆年後買氣逐漸拉升,並出現較去年微幅成長的榮景,只是好景不常,接下來就發買氣緩步下滑,各車廠被迫提前啟動夏季競賽,但效果不彰。

尤其5月,和泰車、中華車及裕日車等三大國產車廠,清一色出現銷量下滑超過1成的嚴峻局面。其中和泰車因「小黃愛車」WISH停產而明顯下滑,中華車及裕日車則是表現失常,銷售缺口擴大,更壓垮整體車市表現。

在這波車市不景氣中,逆勢成長的則屬賓士與福斯。賓士小型車自2012年陸續登台,A-Class、B-Class、CLA、CLA Shooting Brake及GLA五車款到齊後,已達年銷6000輛規模,成為挺住豪華進口車市的主要支柱。

福斯打「超值牌」轉骨有成,今年以來倒吃甘蔗,每月銷量持續增加,提前操作主力Golf掀背車新改款預售有成,帶動全品牌買氣,更站穩台灣車市前十強。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2017年6月2日

新光長虹協助客戶辦理屏東汽車借款相關服務已有多年實務經驗,服務項目有: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是同業之間屏東汽車借款首選,也是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