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不景氣中為員工打氣 唐榮東元加薪

2017-06-02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不景氣,傳產製造業為員工加薪打氣。唐榮不銹鋼去年營運亮麗,董事長趙健在昨(1)日宣布,員工調薪案已獲國營會同業,平均調幅2.5%,調幅創近年新高。東元修改放寬績效調薪制度,員工考績排名前80%都可獲得調薪,績優者調幅超過3%。

唐榮昨天舉行產業工會理事長交接,趙健在當場送上員工調薪大禮,表示唐榮將於近期召開董事會通過加薪案,平均調幅2.5%。唐榮成為繼中鋼之後,國內鋼鐵業第二家宣布調薪的業者。

唐榮此調薪案,也是趙健在上任9個月來,送給新舊任理事長和所有員工的最好禮物。趙健在受訪時表示,鋼鐵業景氣已在探底階段,預期最快8、9月起可望回春,準備迎接榮景的到來。

東元集團董事長邱純枝昨天表示,東元回應工會訴求,今年績效調薪制度大翻修,只要考績前80%者均可調薪,績優者調薪幅度逾3%,基層員工調薪至少達1%。

邱純枝表示,她每年都會與產業工會代表座談,今年回應工會要幫員工加薪的要求,東元以往4月績效調薪,必須高於考績平均分數才能調薪,今年改變考績調薪方式,只要考績前80%均可調薪。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2017年6月2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