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屏東汽車借款首選、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新光長虹:OPEC面臨3選擇、油價線圖"金叉"、"死叉"繫於一線

2017-05-24

新光長虹協助客戶辦理屏東汽車借款相關服務已有多年實務經驗,服務項目有: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是同業之間屏東汽車借款首選,也是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的公司。

原油來到關鍵的十字路口,不只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見圖)週四(25日)會議將決定油價生死,原油線圖也陷入膠著,會議結果可能決定原油出現「黃金交叉」或是「死亡交叉」。

MarketWatch 23日報導,現在油價線圖(見此)呈現懸而未決的狀態,靜候突破格局。目前50天移動平均線和200天移動平均線交纏,如果50天移動平均線向上穿越200天移動平均線,將形成技術分析的「黃金交叉」,暗示油價將漲。另一方面,要是50天移動平均線向下跌破200天移動平均線,「死亡交叉」將成型,預告油價將跌。

換句話說,油價處於重要關頭,之後將有多頭或空頭走勢。線圖讓OPEC會議益發重要,要是OPEC達成協議,油價有望創新高;要是OPEC交白卷,油價可能重挫。Instinet執行董事Frank Cappelleri說,過去幾個月,原油走勢無常,難以分析;想預測未來原油的重大趨勢,必須看到線圖出現真正突破,不管往上或往下。

那麼OPEC會議將做出何種決定?

ZeroHedge報導,上週美銀美林原物料分析師Francisco Blanch報告,OPEC會議有三項選擇:1)延長減產6~9個月。2)續砍產出,並鼓勵非OPEC會員擴大減產。3)放棄減產,重啟價格戰。

美銀美林認為,延長減產最有可能,若是如此,油價可望在第二季上看每桶60美元。擴大減產可能性較低,要是成真,油價可能漲至70美元。OPEC放棄減產的機率也很低,如果發生,油價將跌破40美元。

新消息顯示,美銀美林看法似乎相當準確。外傳OPEC正在討論三個期限的延長減產方案,分別是6、9、12個月。另外,擴大減產之說,遭到科威特石油部長打槍,他說OPEC未考慮續砍產出,當前無此需要。

5月23日紐約商業交易所(NYMEX)7月原油期貨上漲0.7%、成為每桶51.47美元。歐洲ICE期貨交易所近月布蘭特原油上漲0.5%、成為每桶54.15美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新聞來源:Moneydj理財網2017年5月24日

新光長虹協助客戶辦理屏東汽車借款相關服務已有多年實務經驗,服務項目有: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是同業之間屏東汽車借款首選,也是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