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新光長虹:房市混亂 張金鶚勸民眾保守看待

2017-05-18

新光長虹為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推薦,項目有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

好時價(HOUSE+)自動估價平台推出查詢透天厝房價功能。平台研究顧問張金鶚表示,房市目前盤整向下,部份區域房價確實有下跌,但在價格混亂下,購屋人務必先做功課,暫保守看待。

好時價平台估價範圍推出時僅限於六大都會區2樓以上的集合式住宅及台南市的透天厝,至今2樓以上住宅估價範圍不僅擴及全台,且從5月起再進一步提供台南市、新竹縣市、高雄市、嘉義縣市、宜蘭縣等縣市的透天估價查詢服務。

另外,好時價還整合台灣歷史重大災害發生事件及地點,讓民眾能更了解自身的居住環境的安全,以及曾經發生哪些重大災害,或是否為海砂屋、輻射鋼筋等,供使用者快速掌握更詳細的資訊。

好時價自動估價平台研究顧問、政大地政系特聘教授張金鶚表示,好時價自動估價平台可以協助使用者查精準查到某戶的房價,比實價登錄平台的區域房價更精準,還能知道同社區的房價、週邊的公共建設及天然災害,讓使用者更精準掌握資訊。

張金鶚認為,現在的房市處於盤整向下階段,部份區域是有跌價,但並非全面性的下跌,購屋人必須先掌握資訊才能更認識自己中意房產的房價,畢竟在價格混亂下,購屋人還是應該先做好功課,並保守看待現今的房價比較重要。

對於好時價自動估價平台的未來走向,張金鶚指出,雖然這是一個公益性的平台,但在功能上還要再朝更精緻化、資料更多、估價模型更精準、進一步納入一樓房價查詢等方面精進;但在平台的發展上,未來不排除會為房仲業、金融業者量身訂做估價模型,以收費方式來支撐公益平台繼續營運下去。

好時價平台表示,若民眾想要知道自家房價、同社區房價,可以免費登錄好時價(House+)網址:http:/www .houseplus.tw/。

新聞來源:中央社 on Yahoo 2017年5月17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首選,服務內容包含: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