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新光長虹:房市回穩 房仲:春燕回來了

2017-05-12

新光長虹為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推薦,項目有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

根據財政局統計資料顯示,去年一至八月不動產仲介業銷售額,相較前年同期衰退,但從去年九月至今年二月為止,已經連續半年銷售金額轉為正成長。房仲業者昨表示,由此可見,黑天鵝走了春燕回來了,房市最糟狀況已過,市場交易正在逐漸轉佳。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從許多指標都可以印證,房市已經擺脫先前低量表現,包括今年第一季買賣移轉棟數出現明顯彈升,到不動產仲介業銷售額連續六個月出現年度正成長,在在顯示房市買氣的確是逐步回溫當中。

據統計,前年全國不動產仲介總銷售金額約為四百一十二餘億元,高於去年三百七十六餘億元,不過,去年年底出現明顯轉折,顯示房屋交易量縮最劇烈的雙北市,買氣回籠之後不動產仲介業的銷售額也跟著觸底回升。曾敬德指出,從不動產仲介總銷售金額的變動來看,景氣的確有從底部復甦、交易量緩步回溫,主要仍是政策逐漸鬆手、房價回檔後吸引買方重回市場,不過,距離景氣熱絡還有一段距離,目前房市仍處於盤整階段。

新聞來源:台灣新生報2017年5月12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首選,服務內容包含: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