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屏東汽車借款首選、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新光長虹:油價布蘭特期油週二急跌2.1%,至逾5個月新低,吐光OPEC同意減產後漲幅

2017-05-03

新光長虹協助客戶辦理屏東汽車借款相關服務已有多年實務經驗,服務項目有: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是同業之間屏東汽車借款首選,也是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的公司。

油價跌穿關鍵技術支撐位後,引爆賣壓急湧而出,布蘭特期油週二收盤挫跌2.1%,滑落到逾五個月新低,勉強守住每桶50美元的整數關卡,同時也吐光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11月底同意減產以來的所有漲幅。同日,紐約期油收低2.4%,收在六週新低。

報導顯示,美國、加拿大和利比亞產量增加,OPEC成員國今年上半年減產協議的執行率下降,油價賣壓即加速湧現

收盤時,布蘭特6月期油收低1.06美元或2.1%,報每桶50.46美元,為OPEC達成減產協議前一天11月29日以來的最低水平。

同日,紐約商業交易所西德州中級原油(WTI,紐約期油)5月期約跨步挫跌1.18美元或2.4%,報每桶47.66美元,為3月21日以來的最低收位。

油價出現大幅技術性下挫,因紐約期油跌破上週觸及每桶48.2美元的低位。在價格跌穿該關鍵技術位後的五分鐘內,逾5萬口合約易手,占週二交易總量的約10%。

Price Futures Group資深能源分析師Phil Flynn表示,「擔心利比亞和美國產量增加令油價原本已處於劣勢,而路透的一篇報導顯示,OPEC減產協議兌現率下降,報導一出,賣壓急現,在跌穿上週的低位後尾盤加速探底。」

根據路透調查,4月OPEC減產協議執行率下降至90%,3月執行率下調至92%,之前發布的數據為95%。

俄羅斯能源部數據顯示,俄羅斯上月的產油量小幅下跌至每日1,100萬桶,幾乎達到與OPEC達成的減產協議目標。

路透調查顯示,OPEC上月產油量連續第四個月下降,跌至每日3,197萬桶,因奈及利亞和利比亞減產。

但利比亞國家石油公司週一表示,產量升至每日76萬桶之上,為2014年12月以來最高,並計畫繼續提升產量。

另外,美國原油產量C-OUT-T-EIA處於2015年8月以來最高水準,Syncrude Canada油砂項目開始付運原油,因在3月因火災曾經減產。

英國石油公司財務長Brian Gilvary告訴路透,今年的石油庫存將持續下降。「如果OPEC減產延長至下半年,將支撐油價,我們認為每桶50-55美元將是今年其餘時間的波動區間。」

新聞來源:財訊快報2017年5月3日

新光長虹協助客戶辦理屏東汽車借款相關服務已有多年實務經驗,服務項目有: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屏東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是同業之間屏東汽車借款首選,也是屏東汽車借款最推薦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