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新光長虹:低谷已過 建商:房市春燕要來了

2017-03-18

新光長虹為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推薦,項目有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

房市春燕來了?高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昨舉行會員大會,會中指出,去年會員推量較前年縮水剩5409戶、總銷607億元,今年1至2月份會員也減量經營,但樂觀看待景氣回溫。多家建商農曆年後開出紅盤,認為房市低谷已過,看屋組數激增,帶動成交量。
1至2月份 減量經營
高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友友建設董事長張永義審慎樂觀看待今年房市。他表示,去年是辛苦一年,受到房地合一稅制、環境不景氣影響,懇請政府重視此一問題,「建築業是火車頭工業,國家若不重視,整體經濟會走向危險處境。」
張永義指出,公會會員654家、會員代表1397人,105年會員推案量大幅縮水,104年推案8568戶、總銷1209億元,降至5409戶、607億元;今年1至2月推出567戶、總銷40億元,戶數及總銷較去年同期減量3至6成,顯示會員掌握市場趨勢,高雄房市趨於健康。
景氣回溫 想買快進場
年後,多家建商嗅到景氣回溫。福懋建設董事長江子超表示,鳳山推案「綠氧森」吸引首換族,假日一天最高100多組看屋,甚至出動舉牌小姐「看屋請跟我來」,潛銷已40餘戶。
城揚建設文山特區推出「文山方城市」市場反應熱絡,董事長楊振宗認為,現在萬物齊漲,鋼筋也漲50%,農曆年後感覺到市場面較積極,呼籲買家可以儘早進場。京城建設總經理陳進添持同樣看法,認為房市低谷已過,樂觀看待高雄房市。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 2017年3月17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首選,服務內容包含: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房屋土地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