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實探打工「薪情」 變熟手不比正職差

2017-03-15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現行勞基法調整後兼職人員一小時133元,實地走訪校園附近商圈及百貨公司美食街,發現現在雇主不但會遵守政府規定,甚至業績好的時候,還會分紅,過年給到每小時266元,打工族和正職人員待遇逐漸拉近,要真說有甚麼不同,就是不能累積年假
蕭凱南是大四學生,一直都是靠打工來支付自己生活費,打工薪情他最了,現在這個賽車場每小時工資有150元,對他來說是拿過最棒的待遇。
打工大學生蕭凱南:「薪水高還是有薪水高的難度,打工大學生蕭凱南,這邊工作感覺上會比較辛苦一些,打工大學生蕭凱南,(例如呢)可能一個人每種都要學會。」
上工前要職訓,量胎壓,基本修車,替客人穿戴安全帽這都是份內工作,假日客人多,忙得不可開交,就怕人員流動率高,業者願意支付較高時薪。
樂園營運部經理陳清鴻:「我們認定他是具有專業性工作,同仁有相當能力付出,所以在時薪部分,比以往過去在外面公司還要高。」
將近30%員工都是兼職,算一算一個月上22天,薪水超過25000,還有業績獎金可以拿,收入並不差,同樣是打工來看看百貨公司美食街,有的櫃位要求先從兼職人員做起,評估表現才能升正職。
記者vs.百貨美食街店員陳嘉柔:「是要考核的慢慢考核上去,所以不能一開始正職,對因為我還不到一年。」
符合勞基法兼職人員133元時薪,再以月上22天來算,打工族會有22k以上的收入,如果遇上好雇主有分紅,其實待遇不比正職差,別以為百貨公司才有這樣行情,來到屏科大附近店家,老闆完全按規定。
打工學生陳家源:「過年或生日的時候都會給紅包。」
員工是資方最大財產,雙方和諧相處,才能創造更大利基。

新聞來源:民視 – 2017年3月15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