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台泥向碩士招手 祭年薪127萬搶人才

2017-03-09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台大就業博覽會今天在台灣大學椰林大道舉行,台泥 (1101) 董事長張安平表示,台泥在各國均有投資,目前需才孔急,碩士人才通過儲備幹部訓練,並派駐大陸者年薪127萬元起跳。
台泥公司今天在台大就業博覽會擺設不小的攤位,吸引許多學生前來探詢就業資訊。張安平表示,台泥在各國都有投資,所以需要電子、化工等各式人才,特別是需要研發人才,台泥集團希望再增10%的研發人才,畢竟一個產業要看未來5年到10年的發展,此時就要有更多人才進駐才能永續發展。
張安平指出,以往從進入台泥再升遷到廠長需要很長的時間,但通過MA PROGRAM(儲備幹部)計畫,可以很快升遷到主管階級,只要5到10年便能升到廠長。
起薪條件方面,張安平說,沒有社會經驗的大學畢業生月薪新台幣3.4萬元,有社會經驗者加1萬元,外派大陸每個月再加4萬元。
台泥解釋,大學畢業生月薪3.4萬元,碩士畢業生3.8萬元到4.1萬元,通過MA計畫者再加1萬元,派駐大陸再加4萬元,年薪保障14個月,因此碩士級員工派駐大陸光是年薪就從127萬元起跳,另外還外加考績獎金及員工分紅等。
張安平強調,他很清楚電子業和金融業很吸引人,但水泥業畢竟是一個國家社會的建設基礎,而他希望年輕人進來企業,不是先看能拿多少薪水,而是心中要想著能為國家社會做多少事,薪水自然而然就會優沃。
他說,台泥在大陸有很多廠,但整個台泥集團在美國和印度都有廠,雖然外派很辛苦也是挑戰,但會學習到很多,會成長不少。

新聞來源:中央社 – 2017年3月5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