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新光長虹:嘉義徵才10日登場 高薪上看55K

2017-03-08

新光長虹協助辦理屏東區薪轉借款服務具有豐富的經驗,項目包括:屏東薪轉借款、屏東薪轉週轉、屏東薪轉借貸。

嘉義縣朴子就業中心將於10日上午在嘉太工業區服務中心污水處理廠舉辦中型徵才活動,現場有16家廠商,釋出逾500個工作機會,其中職缺最高薪資約有55K。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朴子就業中心今天表示,10日徵才的廠商包括電子公司、汽車交通公司、光電公司、高科技紡織公司、機械公司、食品機械公司、食品公司、超商、藥局等。
朴子就業中心指出,現場提供的職缺有製造及產品工程師、技術員、美工人員、製圖人員、倉庫管理員、儲備幹部、門市人員及駕駛等逾500個職缺,其中大貨車駕駛薪資在新台幣4萬5000元至5萬5000元之間,其他如工程師有35K至40K、倉管也有30K左右。
現場除廠商設攤求才外,也規劃視障按摩體驗、花仙子心理測驗、多元團體產品試吃及展售、職訓諮詢及成果體驗等,並安排面試集章送禮物及環保愛地球有獎徵答,讓民眾可以輕鬆舒壓,並了解職業性向。

新聞來源:中央社 – 2017年3月8日

新光長虹是屏東薪轉借款首選,亦是屏東薪轉週轉的最佳管道,更是屏東薪轉借貸的最佳夥伴。